柒雪

写手/维勇维/PSer/lo娘

【维勇/西幻paro】魔王大人的二三事(番外)

西幻paro

Cp:维克托·尼基托洛夫X胜生勇利

勇者魔王CP老梗,5000+字的番外,一发完。

他们结婚啦!

配合bgm食用:无人知晓的HappyEnd

前篇  (上)  (中)  (下)

有那样一位勇者,他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长发,最澄澈的双眼,他的微笑夺走了所有少女的芳心,他的话语就仿佛是神之言。

 

然而维克托·尼基托洛夫对这一切无动于衷。

站在目前人类光明魔法、剑术的最高水平的他,拥有着被所有人羡慕的璀璨光辉的前途。虽然教练是一个秃顶的暴躁老头,但是本性并不坏,最多只会被唠叨两句,给个拥抱就会嘴硬心软的消气了。

师弟们虽然有光速失恋的可怜宝宝,只会用蛮力思考的小奶猫,但是,嘛,打打闹闹的生活也很有趣不是吗?

 

他眯起眼,仿佛能真切的看到他所剩的人生平铺在他眼前

——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剑术与光明魔法,继续一届一届赢下光明殿骑士排位赛的第一名,直到随着岁月流逝逐渐追不上年轻人,最后接任雅科夫的职位,运气差的话可能会被主教选为光明殿的形象担当(虽然现在已经是了)

——辉煌而无趣的结局。

 

真是无趣啊。

他第五次轻松的赢下光明殿骑士排位赛时这样想着。

 

维克托把散乱在肩上的银发撩至身后,又引起了围观群众里少女小小的惊叹,他娴熟的——就像以前做的那样带着迷人的微笑环视着人群,向那些面色潮红的女性送去wink,果不其然的又引起了一阵尖叫。

人们向胜者扔去了鲜花。他拾起一个编制精美的蓝色花环戴在头上,怀抱着一大束深蓝色的玫瑰。那些娇嫩的花朵衬托着他雪白的肌肤与绸缎般的银发,就好像天生应该沦为他的装饰物。

意外的,他在人群的最前排看见一个黑发的小孩,努力的踮起脚尖扒住了看台,双眼闪闪发亮的盯着他。

他顿了顿,然后优雅的向人群挥手、退场。

 

接下来的宴会什么,也不过就是听听主教的演讲,听那些人奉承一番……唔,干脆翘掉吧?

翘班的念头一旦起了就再也止不住,他换上了常服,披了件棕色的风衣,悄咪咪的拐进光明殿二楼一个不起眼的房间,然后从窗户口一跃而下。

——窗子开在神殿的背面,下落点正好在一片柔软的草地上。一次完美的、无人目击的翘班。

如果没有这个孩子的话。

 

“wow~没想到这里居然会有人在,失策了呢~”

 

黑发的幼童震惊的看着从天而降的骑士,吓得后退了两步。

他大大的眼睛睁得滚圆,用一种崇拜、憧憬的眼光——维克托太熟悉这种目光了,他已经被这种眼光包围许久。

“你,你就是维克托·尼基托洛夫?”

声音因为过于激动而颤抖。身后的影子居然也像回应着这份心情一般,蠢蠢欲动起来。

 

维克托眯起了眼睛。他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小小的生物,内心估摸着他的危险性。还没等他得出什么结论,便听到那个孩子结结巴巴的开口:

“那个、你……你的剑术很厉害!以后也请继续加油!”

快速的说完这句话以后,他涨红了脸低下了头,身后的影子大幅度的颤动着,像是随时都会消散一样。

 

真是只可爱的小猪,可能还是个笨蛋。

维克托无奈的叹了口气,挂上了大众熟知的优雅的笑容,蹲下来摸摸眼前的孩子的头,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哦~”

然后他看见那个孩子带着害羞的红晕开心的笑了,棕红色的眼睛天真无邪的盯着自己。他不好意思的捏着自己的衣角,小小声的说:

“那……那如果我长大了,你可以教我剑术嘛……”

维克托觉得有一些好笑,但是觉得如果现在笑出来,这个孩子说不定会委屈的哭也说不定。

他感觉自己的心被一种不知名的力量轻轻碰了一下。

“可以哦。”

 

当光明殿的圣光降临在他的身上的时候,维克托并没有感到过多的惊讶。

并非是他过于自大,只是理智的分析一下,就会觉得“勇者”简直就是为了描述他而存在。

什么比本来就获得神的宠爱的人得到神指示更为合理的呢?

 

所以他收拾了随身物品时,并打算为了更方便战斗而去把长发剪去。

雅科夫暴躁的唠唠叨叨下隐藏的担忧,师弟“老头子就不要去作死”的别扭,他都只是一笑而过。

平心而论,他与魔王无冤无仇,也没有听说过近几年来有魔王作恶的消息,然而——

——如果讨伐魔王本身,能够成为他原本无趣的人生中的特异点的话……

“还真是有一点期待呢。”

他姣好的嘴唇抿起,勾出兴致盎然的笑容。

 

他也想象过所谓邪恶的化身究竟是什么样,会不会长着一个牛头?或者干脆有一个蝙蝠翅膀什么的?

找到城堡并不是件难事——他在城堡外观察了两日,进进出出的下人都观察了个遍,也没有找到符合他内心的魔王特征的人。

倒是经常在屋顶看见有一个黑发的小魔物,晒晒床单或者是躲在角落里睡上一觉,然后被这个城堡里看起来很有地位的女性揪住耳朵拖回室内。

 

真是可爱的小家伙~维克托不自觉的露出了心形嘴。

一直在城堡外侦查也不是个办法,干脆冒充个旅行家什么的进去好了~

 

然后他在床上逮住了这个大胆的小魔物。

棕红色的眼睛里闪动着惊慌与不知所措,羞红着脸不敢直视自己,结结巴巴的辩白——

还真是没有变啊,这只小猪。

 

维克托本来想听听他会编个什么样的谎言来糊弄自己,却没有想到他就这样坦白了自己的身份——恩,虽然没有直说自己是魔王,不诚实的孩子应该惩罚才行。

不过连谎话都不会说,还真是令人担心啊……

成熟狡诈的年长的勇者头疼的扶额。

暂时待在他身边一段时间吧~反正讨伐魔王什么也不可能一天就解决嘛~

 

这一待就是一年。

 

“说起来,勇利作为魔的话,会什么样的招式呢?”

有一天,维克托照旧懒洋洋的挂在他家小猪身上,试探的问了一句。

“诶?召、召唤术之类的吧?”

“wow~听起来真有趣!勇利我想看~”他毫无形象的搂着对方的腰摇晃着,夸张的撒着娇。

勇利红着脸抱怨他靠的太近了,最终还是听话的念了咒语。

“恩……虽然作为消耗性的魔法来说很好啦,但是还是有个致命的缺点哟~”他托着腮笑眯眯的做着点评,“因为如果单挑的时候对方选择和你近战的话,这种杂碎是起不了作用的对吧~”

“呃,”勇利紧张的坐直了身体,“那,那要怎么办呢?我只会魔法……”

“那勇利要不要跟我学剑术?学个防御的招式就可以了,很简单哟~就连勇利这种笨蛋也可以很短时间内学会哟~”

他放低了声音,诱惑的在小猪的耳根吐气,满意的看见他从脖子红到了耳根,然后乖乖的点了头。

至于他趁着教剑术吃了多少豆腐?(摊手)

 

教勇利光明魔法也不过是一时兴起。

只是当对方惊喜的把手上一个微弱的光团像献宝一样捧到他面前,眼里满溢的激动与喜悦而闪闪发亮,脸上浮现着可爱的红晕——

那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又出现了。轻轻的,撞了撞维克托的心。

他那因为无趣、毫无期待的人生而冰封的心,突如其来的,在这个笑容里融化了。

 

糟糕,好像不小心玩过头了。

维克托困扰的、自嘲的露出了茫然的笑容。

 

特别是当小猪自说自话的要赶走所有人时,一向优雅、游刃有余的勇者,被内心突然疯长的感情吞没了。他甚至失态的落下了眼泪——天晓得他从出生后多久没哭过了,这事传回光明殿准能叫他的师弟们笑到不能自理——然而这也没能改变对方固执的决定。

 

他们藏在阴影中,用最甜美的语言挑拨那些信仰不坚定的人,使脆弱的灵魂被囚禁,受到永久的奴役与折磨。就连清晨的第一缕晨光都无法驱散他们的黑暗,刚失去孩子的母亲的泪水都无法软化他们的心分毫。

不愧是“邪恶”呢。

明明才认识了没多久,那个人就那样突如其来的踏入自己心里,唤醒了自己在之前的人生里从未考虑过的感情,又自说自话的要离开。

 

维克托倚靠着不知名的小镇旅馆里的墙壁,盯着破旧的地板,缓缓露出了笑容。

看来还是要给小猪一点惩罚才行。

 

然而这些小阴暗的念头在他匆匆赶回城堡的时候就消散得一干二净了。

从未见过的勇利,诱惑、自信、机敏、坚定……邪恶的魔王把年轻气盛的勇者耍的团团转。

维克托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家小猪,根本舍不得挪开视线。

 

胜生勇利永远是在给维克托·尼基托洛夫带来惊喜这方面的天才。

这样的勇利,真不想给别人看到啊~

他有点委屈的想,早知道的话,当时就应该守在山的入口把尤里打发回家才是。

 

嘛,不过英雄救美的桥段虽然老了点,没什么新意,他也不讨厌就是了。

 

 

当维克托小心翼翼的向勇利滔滔不绝的把来龙去脉都解释完,口干舌燥的只想喝口水,而他的魔王只是蒙声不吭的坐着。安静得让年长勇者感到了害怕。

“勇利~你不要不说话嘛~”

 

“所以说,维克托从一开始就在骗我吧?”勇利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不管是名字还是身份。”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说……”

“从今往后维克托要怎么办呢?就这样和光明殿决裂的话……”

“勇利还在考虑这种东西吗——”

“因为我是魔而被别人憎恶这种事我早就习惯了!”魔王突然拔高的声音,粗鲁的打断了对方的话。,“但如果因此连累维克托的话我会一直很愧疚的!我还一直想隐瞒自己是魔王,但维克托其实早就知道了吧?”

 

 “在维克托的眼里,我是不是很傻?”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维克托急急忙忙的辩白。

“——那种事情我当然知道了!”

 

不妙,他好像已经气得浑身发抖了。

现在要怎么做要是提前问问雅科夫……不,他要是知道也就不至于和莉莉娅离婚了,他的师弟们一个日常被甩,一个还是只小奶猫……

啊早知道回来前就再去见一次克里斯好了。

是不是吻你一下就会好呢?还是说……

湛蓝的双眼中摇曳着不安的光。

 

把世人迷得七晕八素的勇者现在像个情窦初开的小毛头子一样不知所措。他最后小心的蹲在魔王面前,伸出手臂把他安抚性的搂在怀里。

“以前我觉得,剑术和信仰,这就是人生的全部了。告诉我生活中还存在着惊喜的,是勇利噢。”

“让我感受到了这种美妙而柔软的感情,又想让我回到以前那个冰冷无趣的生活里,勇利真是残忍啊~难道勇利这么讨厌我吗?”

“神一定是为了让我遇见你,才赐予我勇者的身份吧。从别的勇者们手中保护你,一定这才是我的使命啊。”

他诚挚、而深情的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眼前固执的人。

 

“那维克托拿什么来保证呢?你已经骗了我一次,我可不能再轻易地相信你了。”

魔王闷声闷气的说了一句,故作严肃的话语里却是隐藏不住的笑意。

 

太好了,他没有生我的气。

想到这里维克托终于卸下了心里的石头,不由自主的放松身体后仰着坐到地上,轻松的调侃:“那勇利想让我怎么做呢?”

然后他的右手被抓了起来,无名指被套上了一个已经被焐热的、圆圆的东西。

 

“这样你就哪里都去不了啦,”睫毛扑闪着也遮不住眼里闪闪发亮的笑意,魔王狡黠的一把扯过他的领结,“这是魔王的魔法哟~”

诱惑的吐息扑在他的耳根。

 

心跳声聒噪得厉害。

内心的坚冰噗嗤裂开,那些被忽略许久的情感汹涌而出,最后从他的眼中不受控制的滚落。

“维克托真是爱哭鬼啊~”

年轻的魔王得意的笑了起来,还伸手戳了戳他的发旋。

 

他们藏在阴影中,用最甜美的语言挑拨那些信仰不坚定的人,使脆弱的灵魂被囚禁,受到永久的奴役与折磨。

他们是最邪恶的存在,是理应被消灭,被神明所惩罚的存在。

维克托就是那个被邪恶的魔王诱惑住的可怜的羔羊。

而他,甘之如饴。

 

 

他们的婚礼在城堡的废墟上举行,只请了曾经在城堡里待过的魔们,和维克托的那一小撮亲友们。

 

雅科夫正如维克托所想暴躁的拽着他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唠叨知道他叛变以后光明殿那群教徒到底施加了多少压力让他又掉了很多头发,然后带着审视的目光看着已经缩到角落里的魔王。

“希望你不会后悔,维恰。”他终于结束了长篇大论,叹了口气。

“我不会的,”维克托笑着张开双臂拥抱了他的教练,“保重。”

 

尤里臭着一张脸恶狠狠的蹬着魔王,“世界上不需要两个yuri!我总有一天会打败老头子和你的,才不需要什么神的祝福!”

“喂,蠢猪,在这之前不准被别的勇者干掉啊。”他别扭的把礼物——一袋烤好的皮罗什基塞到勇利怀里。

而感慨维克托终于开窍了而抹眼泪的克里斯、因为刚被女友甩了而心碎的波波维奇,和因为自己崇拜已久居然要和那个下人结婚而大受打击眼泪汪汪的南健次郎三人倒是一见如故的凑在一起聊天去了。

 

在魔女美奈子的强烈要求下,婚礼是以维克托穿婚纱嫁给勇利的形式举行的。

 

要是在十年前如果有人敢让他穿裙子,维克托·尼基托洛夫肯定会礼貌的笑着把他揍到地上。但是现在嘛……

看着之前还强势的给自己套戒指的小猪红着脸结结巴巴的念着誓词,羞涩的看都不敢看他一眼什么的,也挺有趣。

啊,要是自己还是留着长发的话就更配了呢。如果勇利喜欢的话以后也不是不能考虑?

银发的男人被自己的臆想逗乐了。

 

婚宴上勇利不出意外的被灌醉了。

“小维~维克托~”那双棕红色的眼睛因为醉意而浮上了一层朦胧的氤氲,天真却又如此惹人怜爱。“你真好看……”

“是是~勇利喝醉了唷~我们去床上吧。”他像哄孩子一样耐心的安抚着眼前的醉鬼,故意压低了声音。

“好啊~”没想到魔王爽快的点了头,“我一定会让小维舒服的!”

 

哦?

维克托顺从的被自家魔王推倒在旅店的小床上,任他毫无章法的亲吻着自己的脖子。

“勇利莫非对这种事……很有经验?”

他不动声色的询问,小心的把自己的黑暗情绪隐藏在停顿里。

“我……”

勇利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他直起身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我问了西郡,他告诉了我一点……我可能技、技术不是很好……”

他撇着嘴委屈的小声嘟囔着。

“小维你不要嫌弃我……我会加油的!”

 

维克托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他抓住勇利的手腕,稍微施了一点力就反身把他压在了床上,对调了两人的位置。

 

“小维……?”

勇利努力的对焦着视线,脸上还挂着酒醉的潮红。模模糊糊间他看见小维用那双漂亮得过分的眼睛,里面满满映出了自己的脸。

灿若星辰。

 

“勇利不会也没有关系哟~更多的依靠我吧。”

维克托低下头,先是轻轻的触碰,后热烈的吻上了勇利的唇。

夜还很长。

 

 

“城堡已经损坏成这个样子也修不好了,光明殿也不能回去了……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维克托,我从小在这座山里长大,但是后来我意识到,这个世界是广阔得不可思议的,还有很多地方我没有去过,我还可以认识更多人,知晓更多事情——”

“——你愿意陪在我身边吗?”

 

维克托深深地注视着眼前的人,闪闪发亮的眼睛、羞涩的笑容、领口处若隐若现的红痕、和伸出的手上,那一枚金色的圆圆的戒指。

相同的一枚正在自己的无名指上安静的栖息。

 

魔王和勇者的冒险队组合,听起来就很奇怪——不过如果是胜生勇利和维克托·尼基托洛夫的话——

维克托牵起眼前的手,轻柔的在那枚戒指上烙下一吻。

 

“——遵命,我的陛下。”

 

就算故事结束了,很多年以后他们的旅行也还会继续。

没有什么故事比永不完结的冒险更有魅力的了。

 

END

 

5000+字的番外,吐血码字……

交代维克托背景是临时想写的,本来想让大家自己从文字里脑补出来,但最终还是决定完整的写下来。

 魔王是有天生拥有着操控黑暗的天赋,特别是魔王自己的影子里蕴藏的黑暗力量是最强大的。小时候的勇利还不能做到收放自如,特别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也会影响到影子……

所以维克托早就看出来啦!还想过要不要干掉这个小魔物,最后心软了……至于后来猜到勇利是魔王(又不傻x)

恭喜结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的脑洞就此结束了。如果以后还有什么新脑洞的话会再写,到时候还要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了。

感谢一路陪伴他们到这里的你,祝你食用愉快~

期待评论QWQ

评论(10)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