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雪

写手/维勇维/PSer/lo娘

【维勇/梦百paro】梦王国与一百秃王子02

02

梦百paro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胜生勇利

角色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

前篇  01

这一章是讲的勇利第一次抽到维克托的事~

术语科普:chain:消掉一次珠子为1chain,最低一次消三个珠子。炸弹算1chain。1回合10秒钟。

                  剧情:主线剧情:推图触发,讲玩家如何寻找伙伴拯救世界。

                  王子故事:每个王子都有自己的故事剧情。对话中选择不同的选项会导致结局走向不同的分支。

                  觉醒:王子卡第一次达到满级时,会根据之前的选择决定觉醒方向(日觉/月觉)。觉醒后卡面图会改变,王子故事进入下一阶段,等级清零,数值大幅度提高,等级上限提高。

                  噩梦关卡:游戏中活动副本根据难度分为简易、普通、一般、困难、超级、噩梦、超噩梦(可能有记错!)

                  妖精石:用于抽卡的道具(靠系统赠送和氪金获得)抽一次需花费5个石头。十连抽有保底四星卡一张。

 

在遇到维克托之前,勇利还是一个平淡无奇的男性玩家,有着绝大部分男玩家的共性:

1.手速快,每回合基本保持在17-20chain

2.对剧情漠不关心,无论是主线剧情还是王子故事。明明剧情才是梦百的卖点嘛~

3.不太喜欢参加贴吧内叽叽喳喳的讨论。

 

能被贴吧攻略组邀请也还是因为他在吧内发了一个关于现有的三星王子卡的满破数据分析及实战测评的整合贴。

一开始留言回复的人寥寥无几,毕竟在大部分人的心目中,星级代表实力,三星基本就是上不了卡组的狗粮。然而随后在B站上出现了有人用三星卡通噩梦关的攻略视频,引起了一阵轰动,随后这个帖子被人顶了上来,留言的人数逐渐增多。

随着大家对三星卡的改观,猪排饭的id号也被一部分吧友们所熟知,也因此得到了攻略组的邀请。不过对于勇利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依旧默默更新自己的数据贴。

 

在某一位王子卡的数据图下,有一个留言问:数据差不多所以对觉醒方向特别纠结,猪排饭大大可以剧透下剧情吗?

“对不起,我剧情都是跳过的……”

那个时候勇利这样回复道。

没有办法嘛,那种剧情……我毕竟是个男孩子……看着自己对别的男性脸红心跳什么还是很奇怪吧?然而对这种真的不感兴趣……

他怀着愧疚的关掉贴吧,然后熟练的登入了梦百。

 

三星卡毕竟还是在三围数据上偏低,虽说靠技能衔接勉强可以过一些噩梦关,但是更高级的副本就无能为力了。

青年打开自己的仓库看了看自己拥有的卡牌,叹了口气,却正巧瞥到左上角显示还有五块妖精石。

“反正只能抽一次了……干脆现在抽一发吧。”

不过反正估计还是三星,恩好像之后会有充值优惠刚好可以氪几发……一边想着,他按下了抽卡的按钮。

 

在按下去后一小会儿他并没有看手机屏幕,而是放空了视线,继续顺着刚才的思绪胡思乱想起来。

从开服玩到现在自己虽然只是小氪了几次,但是除了十连保底出的四星卡以外全都是三星……自己大概是和这个游戏八字不合,要不干脆放弃……

等他终于把视线挪到手机屏幕上时,刚好满屏刺眼的白。

“啊,错过了……嘛也没事吧,毕竟肯定也是三……”

 

银发的男子出现在屏幕上,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勇利~今天开始我就是属于你的王子了~”

角色姓名上方的五颗星闪闪发亮。

 

星字哽在了喉咙口,棕红色的眼睛因为过于震惊而睁大。

 

“诶——??????????”

 

然后是巨大的落地声和噼里啪啦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

“勇利,怎么了?没事吗?”

房门外传来宽子担心的声音。

“啊……没事,我不小心把书碰到地上了。已经没事了……”

青年推了推眼镜,慢吞吞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颤抖着手捡起了摔在一边的手机检查了一下外壳,很好,没有损坏。

勇利深吸了一口气,唤醒了手机屏幕。

 

银发男子无辜的看着他。

他戳了一下,看到屏幕里的人笑了起来,冲他眨了眨眼睛。

“要合影吗?可以哟~”

 

不是梦——!!!!!!

 

“那个,妈妈,我出门一下。”

“恩?去做什么?”

“……跑步。我出门了!”

“?一路走好~”

 

青年沿着长谷津的街道奔跑着,呼吸急促,双眼却闪闪发亮——

 

在平常无奇的某一天,突如其来的降临在他的世界里,这是那个名字给他带来的,第一次惊喜。

 

tbc

 

在梦百的基础上增加了:抽到新王子时会有一句新语音(没错就是fgo给的灵感我觉得这样超棒好嘛!)

我第一次安利三次元的同学玩梦百的时候,对方也是对游戏里的剧情完全跳过——“哈?多少女心才看这个?”

我当时其实是很……不爽……的……

然后过了几天——“麻麻这个王子好帅剧情好苏我要嫁他!”

恩我第一次抽到五星的时候自己从椅子上跳起来然后蹲在地上……激动到语无伦次w写勇利更夸张了一点,但是对于非到要a的人来说,这个反应应该还算正常?

恩下一章就是勇利把维克托喂大以后走剧情了!

 (ー`´ー)期待评论!留一句话也好嘛~

评论(18)
热度(79)
© 柒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