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雪

写手/维勇维/PSer/lo娘

【维勇维/无差】一起去动物园吧

纯日常,维勇、勇维无差。

虚假新闻改编(原文来自于波兰笑话网站)仅为娱乐!

现实中的逃票行为和翻墙行为都是不被允许且极其危险的

请务必不要模仿!



“勇利,难得今天休息,我们去动物园约会吧~”

在一个平淡无奇的周末早晨,维克托一反常态的早早起床,撒娇般的大力摇晃着身边的睡美人,“呐呐,快起床啦~”

 

“啊……什么动物园?”

勇利被迫从睡梦中挣扎着醒来,模模糊糊半睁开的眼睛里还泛着水光,说话声里还带着浓厚的鼻音,歪着头呆呆的坐起来,像是完全没有搞清楚情况。

 

#每天都被自家的小猪可爱醒怎么办##我的男朋友不可能这么可爱#

 

维克托忍不住伸手抬起了睡眼惺忪的小猪的小巴,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然后在它没有扩大到更为少儿不宜的情景时及时的停下,一把把勇利从被窝里拉了起来,给他穿上了自己昨天就选好的衬衫,然后催促着把他推到了卫生间。

 

“快点啦,尤里奥已经在车里等着了。”

“诶诶?什么尤里奥?到底发生了什么?”

 

勇利的大脑磕磕盼盼的运转着,试图理解自己的爱人一时兴起又有了什么新的想法,居然把尤里奥也给牵扯了进来?自己本来只想好好的度过一个平静的周末……

他机械的洗漱完,然后又被套上了一件黑色的外套——维克托早已穿戴整齐,今天穿着他最喜欢的那件棕色的长风衣,漂亮的蓝色眼睛弯成了弧月形,笑得露出了心形嘴。

 

“勇利——快快——”

“来了来了!”

 

等勇利七手八脚的穿好鞋子被维克托拉着手一起跑出门时,尤里已经在车里臭着脸换了第七个坐姿,怒气濒临爆炸的边缘。

 

“喂秃子!你们磨磨蹭蹭要到什么时候!炸猪排盖饭也是!居然敢让本大爷一大早就在这里等你们!”

“对不起!尤里奥在这里等了很久了吗?”

“是啊,本大爷早上七点就到了——要不是大爷我刚好有秃子的车钥匙早就冻死了!你要怎么赔我!”

“啊……”虽然还是不明白尤里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勇利还是决定先给炸毛的小猫顺一把毛,“对不起!下次请你在家吃炸猪排盖浇饭好吗!”

尤里想了想,最后“哼”了一声把脸扭了过去:“秃子快开车!”

 

“勇利来前排和我一起坐哦~”维克托边拉开车门边拖长了语调要求到。

尤里在后面做出了一个作呕的表情,“够了!秀恩爱就滚回家去!”他高声叫嚷到。

勇利本来就是打算坐前排——被维克托刻意的提出来他反而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拉开另一侧的车门,刚坐下肚子里就发生“咕噜”的叫声。

“啊,说来早饭……”

“砰”的一声一个纸袋子就从后排丢过来砸在车窗上,“啧,拿去吃!”

勇利手忙脚乱的接住它防止里面的皮罗什基滚落出来。他先塞了一个给维克托(“喂!我可没说秃子可以吃!”尤里不满的嚷嚷),然后赶紧抓了一个咬在嘴里——热乎乎的香气满溢进鼻腔,最后安抚了饥肠辘辘的肚子。

“太好吃了!”他赞叹道。

 

“所以为什么突然要去动物园?”

在终于解决了早饭的问题以后,勇利调整了坐姿使自己能更舒适的躺在柔软的靠背上,他侧过脸看着自己的爱人。

“因为我上个礼拜就说想去嘛!”

“我以为你说着玩……好吧,那尤里呢?尤里怎么也会来……”他本来想说配合维克托随性的想法,但是又怕年长的爱人会再做出些耍小性子的举动,只得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怎么、怕我打扰你们二人世界?”尤里嫌恶的瞥了这对夫夫一眼,“我想去就去,你管得着……”

“尤里说想看老虎,所以就带上他了~”维克托笑眯眯的开口,从后视镜里警告性的看了后排的青少年一眼。

尤里不情不愿的嘟囔了几句后,终于安静了下来。

 

然而直到开到动物园,摸出钱包准备买票进动物园时——

“维克托,现金、没有带出来……”

“诶——买票不能刷卡嘛~”

“用大脑想想都不可能吧你这个秃子!现在怎么办!”

维克托委屈的撇着嘴,一本正经的困惑着“动物园买票为什么不能刷卡”,而尤里正恼火的吐出了一连串的脏话。在他们做出更引人注目的行为的之前,勇利理智的提出了解决方案。

“虽然很遗憾但我们就这样回……”

 

“我想到了好主意!”

维克托左手合拳右手平摊做出击掌状,美丽的蓝色眼睛里闪动着狡黠的光泽。

勇利很熟悉这种神情,每当维克托又想出了什么奇怪的主意最终把雅科夫气掉头发的时候,他的眼里都是这样闪着光——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而这种不好的预感终于实现了。

 

“维克托,我、我们果然还是算了吧……”

勇利半跨在围墙上,犹豫的说着。

“为什么本大爷要陪着你们干这种事……喂,猪排饭你别挡路啊。”尤里骂骂咧咧的、却轻盈的翻过了围墙安全落地。

“没事的哟~勇利如果害怕的话直接扑在我怀里就好了哟~”银发的男人早早就熟练的翻过了墙,冲他的方向笑着敞开了怀抱。

“重点不是这个吧……”勇利小声的抱怨着,但还是乖乖的从墙上一跃而下——

然后被他的爱人稳稳的一把揽在怀里。

 

“真是逊爆了,连翻个墙都婆婆妈妈的。”尤里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我才没害怕!”勇利不服气的鼓起了脸,“明明是你们居然逃票……万一被发现……”

“放心啦,”维克托不以为意的戳了戳恋人软软的腮帮子,“这里一般不会有人想到翻进来~勇利现在和我们是共犯了哟,不准说出去!”

“不、不会说出去啦……”勇利红着脸躲开了他的亲密动作,即使两个人已经交往很久,他还是不太习惯对方不分时间场合的黏上来。

尤里看不下去的高声叫起来:

“够了你们两个黏糊糊的蠢蛋!现在赶紧想办法从这里出去!”

 

维克托颇为遗憾的放开了自家小猪,然后不经意回头间看见那边的树下站着一个模糊的黑影。

他愣了一下,然后眯起好看的眼睛,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干嘛,秃子,一副要死的表情。”尤里察觉到不对,顺着维克托的视线看去,也收起了自己玩世不恭的神情。

“诶?发生什么了?”勇利不明就里的也看了过去,然后大惊失色,“哦天呐,那是一头——”

“是打扮成棕熊的工作人员呢,”维克托冷静的接过了话,又不自觉的蹭到了勇利身上“怎么办~我们被发现了~”

“诶,不、等等,我觉得那个是一头——”

“切,没想到还有工作人员来这种地方,”尤里不屑的啐了一口,年轻的眼睛里满是跃跃欲试的好战的眼神,“秃子,你要是太老了就歇一边去吧。”

“真无趣的玩笑呢。”维克托优雅的活动了下手腕,微笑着把勇利拦在身后,“勇利什么都不用担心哟~在那边看着就可以了。”

“只是给他个教训让他不要说出去呢~”

“诶,等等,我觉得那是——”

——他还是没能拦住这两个俄罗斯人。

 

当公园管理部门接到电话说有棕熊被打伤的消息时,以为只是有个无聊的人给他们开了个玩笑。然而直到保安赶到,才发现棕熊倒在地上,并已失去知觉,旁边站着浑身是血的两名俄罗斯人,和一个不知所措的日本人。

 

熊:我也很绝望啊。

 

当雅科夫骂骂咧咧的赶过来替他们收拾残局,并把这两个不知轻重的小子(不管有没有成年都还是个小屁孩!他气愤的表示)送进医院,幸运的是两人并没有受严重的外伤。倒是维克托借此机会不断的朝勇利撒娇:

“呐,我伤口好痛啊,要勇利吹吹才能好。”

“诶?哪里?”勇利紧张的凑过去,然后被爱人搂住又是交换了一个深情而缠绵的吻。

“嘴巴疼。”等他们气喘吁吁的结束了这个吻后,维克托故作委屈的嘟起了嘴。

勇利哭笑不得:“以后不许再做这种危险的事情了,知道吗?”

“诶,但是谁知道那个是真的熊嘛——对吧,尤里奥?”

 

尤里奥表示并不想和这对夫夫讲话并一脚踢翻了狗粮。

不过最后他还是如愿以偿的看到了老虎——当然,这次是雅科夫垫的钱,让他们从正规途径进了动物园的大门。

 

当然作为报复,下周一开始三人的训练都加倍什么的,就都是后话了。

 

End

自从看到这则新闻以后立马脑补维克托和尤里大战棕熊,小天使在一旁不敢拦干着急,本来想看看有没有太太想玩这个梗的_(:зゝ∠)_没有就自己动手啦!

再重申一遍,千万不要干这种翻栏杆、逃票之类的事情!生命只有一次!

看完求给个评论嘛QWQ想和大家聊天~

评论(9)
热度(62)
© 柒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