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雪

写手/维勇维/PSer/lo娘

【维勇】在超市说我爱你!

梗来源于日本TBS电视台节目《monitoring/人类观察》其中一期。

看到的瞬间就决定写维勇了w 老夫老夫设定

起名废……对这个标题我已经绝望了。

以下正文



今天的超市里正在举办一个有创意的促销活动,只需要通过打电话/当面对自己的伴侣说一句“我爱你哟”就可以得到当日的9折优惠券。

 

[勇利的场合]

 

“欢迎光临!现在我们有9折优惠券大赠送哦~”

“诶?”推着购物车路过的勇利听见有打折立刻停下了脚步,“9折?”

“是的!只需要您给您的伴侣打个电话,说一句‘我爱你哟’就能得到9折优惠券哦~”

 

哇,在超市里说我爱你什么的有点羞耻啊……就算和维克托已经算老夫老夫了,但是在这里说这种话什么的……

勇利的脸上浮现出薄薄一层红晕,他不好意思的把视线从活动牌上挪开。

 

但是9折优惠券……今天计划买的东西还有点多,如果能打九折的话就能帮很大忙啊。他在内心飞快的计算了下后,陷入了纠结。

 

售货员举着活动的牌子,眼带期待的看着他:“拜托您了!”

最终9折的优惠打败了羞耻,勇利环视了四周一圈后,掏出了手机。

 

“喂?”

 

“勇利?”维克托维持着窝在沙发里的姿势,轻轻把趴在身上的马卡钦推到一边,好让自己接电话更舒服些,“怎么了?”

 

“那个,”不知道是不是信号的原因,手机里传来的声音有些飘忽不定。他的爱人像是挣扎了一番,害羞的轻轻说了一句,“……我爱你哟。”

就像猫爪一样轻轻在心口上挠了一下,痒痒的有些发酥。

“!!!”

维克托把手机屏幕从耳边挪到眼前,反复确认了一遍的确是勇利打来的电话——他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湛蓝的眼睛里迸发出欢快与兴奋的光:

“勇利——!再说一次!啊早知道我就录音了勇利说这种话还真是难得超市里发生什么了吗啊我也爱你哟回家以后我也想听你——”

 

“嘟嘟嘟——”

勇利单方面挂断了电话。他把围巾向上挪了挪遮住了半张脸,但露出的通红的耳朵尖却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活动。

“那、那个……”

“好的,这是优惠券,请您拿好~”

他慌张的接过了优惠券,推着手推车飞快的逃走了。

 

真是个可爱的人呢,他的伴侣一定也很幸福吧。目睹全程的售货员目送他离开的背影,笑眯眯的心想。

 

[维克托的场合]


“欢迎光临!现在我们有9折优惠券大赠送哦~”

女性售货员看到眼前银发男子帅气的脸,有些害羞的低下头。

“恩~”维克托做了个为难的表情,“我在赶时间呢,不早点回去的话我家小猪可是会担心的~”

“啊、但是……”

“而且9折也不太吸引人啊~”他笑眯眯的做出了拒绝的手势。“原价买也一点都不贵啊。”

“啊、是这样啊……”售货员一副被打击到了的表情,但还是决定再努力挣扎一下,“但是,只要打电话说一句‘我爱你哟’就可以了,不会耽误您太多时间的!”

“现在情人节也快到了,您的伴侣一定也很希望您说这句话吧!”

 

然后刚才开始一直兴致缺缺的男子眼睛一亮,整个人的气氛也像融化了一样,露出了可爱的心形嘴笑容:

“真的吗!如果我这么说他会开心吗!”

“啊……我是这么觉得的……”

他迅速从衣兜里掏出了手机拨号,然后把它挪到耳边:

“喂,勇利~”

湛蓝的眼睛里满溢出温柔的光。

 

“维克托?怎么了、现在还在超市里吧?是忘了要买什么吗?今天的购买计划是……”

“不是哟~勇利给我的纸条我有好好地放在身上呢~”

“那是已经卖光了?那样的话——”

“也不是那样哦!”维克托有些委屈的鼓起了脸,“勇利完全不信任我嘛!”

“诶、谁让维克托你总是出现这种情况,上次让你去买东西的时候就……”

 

在话题即将往奇怪的方向展开的时候,维克托及时的截住了勇利的话,他单刀直入的切入了重点:

“勇利,我爱你哟——最最最爱你了!”

“诶、为什么这么突然、话说现在还在超市里吧……”

“勇利好冷淡啊——难道勇利一点都不开心嘛?”他拖长了尾音故作伤心的抱怨到,“勇利难道已经不爱我了吗?”

“诶、嘛,因为维克托平时也总说这样的话啊,都快要习惯了。”

 

售货员惊恐的看着眼前的男子露出像孩子一般委屈的表情,毫不怀疑他下一秒就会当众哭出来。

 

“勇利真过分——!”

“好啦好啦,我当然也最爱维克托了哟~”

故意带着一些棒读的腔调,爱人忍着笑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像是安抚孩子或者小狗一样的口气,“快点买完回来啦。”

“恩!”

维克托满意的笑了起来。他保持着把手机举在耳边的姿势直到对方挂断了电话,才意犹未尽的把它放回了兜里。

 

他像是这才意识到售货员的存在,毫不害羞的冲她比了个wink:“优惠券我可以拿走了吗?”

“是的、您请……”

 

“勇利会高兴的吧?回头把这件事告诉他的话说不定会夸我呢w真是的,明明告诉他不用这么节约的……”

目送着正碎碎念着傻笑的男子离开,售货员摸了一把汗,却还是露出了羡慕的眼神:那个人和他的伴侣,一定很幸福吧。


[夫夫一起的场合]


“9折……”勇利目不转睛的盯着活动牌,棕红色的眼睛闪着光。

“恩?啊看起来很划算的样子!”维克托凑上来看了一眼,虽然9折的折扣对他毫无吸引力,但是看到勇利红着脸纠结的样子——啊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可爱?

他故意小声的诱惑到:“我们今天要买的东西不是很多吗?9折能省好多钱感觉很棒呢,而且告白平时也有做,没什么必要感到害羞呢。”

他的爱人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似笑非笑的瞥了他一眼:“维克托原来也会在意这种事啊,明明平时从来不关注超市打折的呢。”

被拆穿小心思的维克托也并没有表现出不好意思,反而得寸进尺的搂住他的肩膀:“我想听勇利说嘛!平时一直都是我在对勇利说啊……”


“恩?维克托是只要这种话就能满足了吗?”

勇利眯起眼看他,故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唇。

“wow~”他不禁吹了个口哨,“勇利现在也变得这么大胆呢!明明以前的话动不动就脸红……”

“你以为都是谁的错?”

棕红的眼睛满含着笑意,勇利轻松的挣脱开他的手,转为正面直直的看着自己的爱人。仔细看的话他的脸颊不自然的布满红晕,害羞却坚定的一字一句慢慢的说出口:

“我爱你哟。”


无论是湛蓝的、还是棕红的眼睛里,都满满的映出彼此的身影,却像是装满了整个世界般美丽诱人。

“恩,我也爱你。”

他们旁若无人的在超市的门口拥抱,然后忍俊不禁的一同微笑起来。


“那个……”售货员小心翼翼的提醒他们,“这个优惠券……”

勇利率先反应过来——他挣开怀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害羞得把目光游离在地面。维克托接过了优惠券。

“真好呢,勇利,拿到优惠券了~”

“……快点买完东西回家啦!”勇利催促着推着他往里走。

“那个!祝你们幸福!”她忍不住上前一步说到。

勇利惊讶的回头看了她一眼,然后温柔的笑了,像是暖风吹走了空气中残余的冬末凉意:

“谢谢,我们会的。”


END


前两天没有更新的原因是因为在码情人节贺文(并不是这篇!)

一边码字一边看人类观察的时候突然看到这个梗然后觉得超——级棒!就写了!

勇利单人的场合和双人场合表现出来的性格不一样呢~双人的要更eros一点果然还是维克托在身边的原因吧0v0


人类观察真是个有趣的节目hhh后面还出现在超市里唱歌打分,50分打五折100分免单的情节。情不自禁脑补了下维勇。

勇利:哈?太羞耻了,不干不干。

维克托:勇利——!我给你唱歌!我一定会唱到一百分的哟~

评论(20)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雪 | Powered by LOFTER